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1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狗万客户端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的十五条措施》和《狗万客户端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审议《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风气监督全过程,狠抓正风肃纪,严明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换届风气监督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严在全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各部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的十五条措施》《狗万客户端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深化战略能力提升,做强平台载体支撑,加大专业人才保障,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努力造就一批拔尖创新人才,营造尚贤重才良好氛围,为西青高质量发展开辟新领域新赛道。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法治建设先行区目标,推进法治西青、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