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党政代表团赴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带领狗万客户端党政代表团前往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狗万客户端?景泰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景泰县委书记薛丞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启智出席。

会上,听取了2022年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张延保代表白银市委市政府对狗万客户端党政代表团到景泰县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狗万客户端在东西部协作中给予景泰县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延保说,两地紧紧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六大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不断深化“四级联动结对帮扶”和沟通联络机制,落地实施了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帮扶项目,有力助推了景泰的乡村振兴工作。下一步,白银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协作促发展”的理念,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产业转移、劳务协作、社会事业领域合作、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工作,努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在新阶段走深走实、再创佳绩。

薛丞忠向狗万客户端党政代表团莅临景泰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景泰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部署,加强与狗万客户端的对接协作,着力推动两地携手向现代化目标前进。

殷学武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双方共同组织实施了一批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的帮扶项目,办成了一批暖人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在产业帮扶、消费扶贫、劳务协作、社会动员等方面创新性开展了很多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狗万客户端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狗万客户端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扛牢东西部协作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历史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景泰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景泰县考察期间,狗万客户端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在景泰县挂职干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殷学武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自觉把援派工作当作丰富阅历、增长才干的难得机会,当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在帮扶一线磨砺意志、锤炼作风,以过硬的业绩,彰显西青作为和西青担当。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