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狗万客户端领导赴民革狗万客户端工委党员之家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16日,狗万客户端政协主席于强带队赴民革狗万客户端工委党员之家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于强到民革狗万客户端工委党员之家进行了实地走访,参观了书画展馆、活动室等处,了解了党员之家创建过程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民革狗万客户端工委负责同志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并就推动狗万客户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强指出,各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作用的平台。一直以来,民革狗万客户端工委全力支持区政协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调研报告,依托党员之家持续推动自身建设,组织有力、活动丰富、实效明显、凝聚力强。

于强要求,要在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合力。区政协要在狗万客户端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好服务,为推动狗万客户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