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履行法治建设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狗万客户端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办班计划》,日前,区委依法治区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韩琳作开班动员。

韩琳在动员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了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宏伟蓝图,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治建设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准确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法治服务保障作用;要树牢法治思维,带头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5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法治素养、法治能力,推动法治西青建设取得新突破,在新征程上谱写好法治西青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