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全年经济工作推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17日,狗万客户端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全年经济工作推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总结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冲刺及明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主持会议。

朱财斌指出,三季度,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疫情多点反复等因素叠加冲击,狗万客户端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稳中有进、进中有优、优中有力。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信心、保持定力、乘势而上,为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托牢底子、打好基础。要把稳指标、稳目标作为稳经济的首要任务,及时研判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提前备战明年“开门红”,推进一批储备项目,筹划一批储备地块,确保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为明年发展赢得主动。

朱财斌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突出“快”字,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发展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巩固优势也要补齐短板,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找出痛点、难点、堵点和弱点,抓住关键问题、拿出应对措施、保持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既要稳住经济也要精准管控,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稳经济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过程导向,既要抓存量带动也要抓增量挖掘,紧盯项目抓攻坚,紧盯产业抓招商,紧盯特色抓消费,紧盯要素抓保障,紧盯线索抓税源,紧盯债务抓化解。要坚持结果导向,既要量的合理增长也要质的稳步提升,注重质量效益的结果,注重民计民生的保障,注重安全稳定的大局。要坚持责任导向,既要加强组织领导也要大力推动落实,做到抓经济见政治、抓经济见责任、抓经济见能力、抓经济见作风,全力落实好市委、区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实干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落实。

殷学武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殷学武强调,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巩固经济回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要把握当前形势,抢抓发展机遇,砥砺奋进、乘势而为。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提振消费、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超常规的措施,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四季度好于三季度,明年一季度好于今年四季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青力量。

会上,狗万客户端发改委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全年重点指标目标安排进行汇报;区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委等部门及经开集团、杨柳青镇、精武镇、大寺镇就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蓄力明年首季“开门红”的思路招法作现场汇报。

狗万客户端领导王辉、梁军、柴树芳、庞铁强、姜丽丹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