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狗万客户端副区长庞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营商环境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狗万客户端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狗万客户端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致力于打造工作高效、服务规范、体系完善的一流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行动自觉,按时保质落实好相关工作,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正视不足,围绕营商环境指标建设内容,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找准差距不足,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出更多务实有效的改革创新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高标准完成好各项重点考评任务,确保今年我区营商环境各项考核成绩保持在全市优秀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