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狗万客户端中北镇曹庄花卉花艺馆二期重装开业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如果说

鲜花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

那么花卉市场

就是把世间所有浪漫而美好的事物

都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花卉集散地,狗万客户端中北镇的曹庄花卉花艺馆二期现已提升改造重装开业,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赏花购花的好去处,让我们一起到现场去转转吧!

走进曹庄花卉花艺馆,在现代化阳光大棚下,各个摊位排列整齐,室内明亮而温暖,各类鲜切花、工艺品让人应接不暇,各类鲜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

曹庄花卉花艺馆负责人金莹介绍,曹庄花卉花艺馆二期位于花艺馆一期北侧,与一期整体相连,遥相呼应,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左右,已进驻130余户摊位。目前,大部分摊位已经入驻。

不仅如此,为了带给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花艺馆还增加了瓷器、盆景、山石、根雕、假花等观赏性商品。

位于花艺馆二期的景德慈元就是一家专门经营景德镇茶具、花瓶、摆件等瓷器的商店,老板陈森萍说:“花艺馆二期建好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搬过来了,道也宽了,环境非常好,店面也宽敞,也能更好地展示我们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

购物tips

广大群众出入市场

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保持1米以上距离

优先采用扫码付费方式结账

建议采购时间不超过2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