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西南风1-2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到南风1-2气温2511


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行政许可样板间”再添便民利企新亮点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于今年6月在全市首创“行政许可样板间”。下面让我们共同来看看,“行政许可样板间”在这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都有哪些突出表现。

自6月底推出该举措以来,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积极向企业群众推广“行政许可样板间”线上参观方式,通过邮箱与办事群众线上沟通,发送样板标准。同时,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对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专人讲解,为书香世家幼儿园等3家幼儿园、欧诺口腔门诊部等7家医疗机构提供现场样板间讲解服务。“行政许可样板间”凭借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清晰直观的展图,高效、全面解答企业群众咨询难题,赢得企业群众广泛好评。

其中,欧诺口腔门诊部的负责人在筹备医疗机构前期,曾向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咨询口腔门诊部和口腔诊所的基本标准和申办手续,表示在查阅规范时遇到很多问题。工作人员了解企业诉求后,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了“行政许可样板间”的口腔门诊部板块,并在此基础上讲解设置标准。该企业在“行政许可样板间”的详细指导下迅速确定场地设计、顺利进入施工阶段。截至目前,已有4家企业借助样板间服务确定场所设计、完成装修布局并拿到相关许可证。

此外,“行政许可样板间”也是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与企业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观展人员在留言箱里纷纷留下宝贵意见。工作人员将充分采纳建议,不断改进完善后续工作,让“行政许可样板间”充分“成长”,适用于更多事项。

“行政许可样板间”通过生动的主题讲解让设想的场景、机械的准则“活”起来,有效回应企业群众“不懂、不会”等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群众节约办事成本,为狗万客户端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