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狗万客户端政府与泰达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8月4日,狗万客户端政府与泰达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城乡区域开发、乡村振兴以及医药大健康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与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李清对泰达控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泰达控股依托服务城乡融合发展能力及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狗万客户端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沃土,双方在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狗万客户端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双方共赢发展助力。

殷学武在座谈中表示,当前狗万客户端正在启动实施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努力争当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头羊”。泰达控股优良的品牌优势和优秀的团队,将为狗万客户端高质量发展丰厚羽翼。

曲德福表示,狗万客户端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前期合作取得了良好效益。作为中国500强和狗万客户端百强企业,泰达控股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金融和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与狗万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张建凤作为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代表与泰达控股总经理助理,泰达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