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开展2022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有效推广普及安全生产领域相关知识技能,6月16日,狗万客户端应急管理局联合王稳庄镇政府在中建钢构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经开集团、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号召大家共同行动,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努力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在现场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视频《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和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讲解宣传了现场展牌中的安全生产知识要点,发放了包括防触电、防机械伤害等多达11个方面的安全知识手册等。随着活动的进行,所有参与人员尤其是企业基层职工,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内容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向区应急管理局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寻求进一步获取真实可靠的安全生产知识的渠道,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一一讲解,并邀请大家关注“西青应急”公众号。

本次活动着重体现了安全生产意识向基层延伸的指导思想,有力的推动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营造了狗万客户端“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和市安委办的统一部署要求,会同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各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巩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的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