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九三学社市委会“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专项监督组到西青视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5月16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凤宝带领相关专家学者10余人到狗万客户端开展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刘晓荣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农业农村委、王稳庄镇及区绿色生态廊道建设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组对狗万客户端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狗万客户端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已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生态环境质量日益改善,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专项监督工作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人才相对集中是九三学社市委会的优势,调研组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要体现科研的专业精神,提出专业的科学的建议,要立足协商理念,及时与狗万客户端委沟通情况、通报工作,协助狗万客户端委区政府落实好相关政策。

区领导指出,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统筹安排好每次的考察调研和协商议政等活动。要畅通知情明政的渠道,确保市委会专项监督工作组对狗万客户端的整体工作进展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完善协商反馈的保障机制,切实将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有力保障专项监督工作顺利推进。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狗万客户端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总体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围绕盐碱地治理、树木灌溉用水、生物防治病虫害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参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