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助力疫情防控!西青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保障防控区货品供应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在与“奥密克戎”硬刚的过程中,狗万客户端本土企业华喜汇通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继续助力东西部对口帮扶的同时,积极响应狗万客户端委、区政府的号召,按照狗万客户端商务局的调度安排,将中型货车化身为前置仓,分布在狗万客户端部分街镇社区门口,通过“莲到家”购物平台,为广大居民足不出社区采购生活用品提供了便利。

华喜汇通公司紧急出动作为前置仓的85台供应链货运车,逆向前行,1月12日当天,在狗万客户端疫情管控区域,设置了18个供应点位,投放价值220余万元的供应物资400吨,辐射十万余人次,有效保障了管控区内市民的基本生活。

家住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的邓玲玲刚在手机下单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了下楼取货的通知,今天她买了一些香蕉、苹果和黄瓜,其他的吃食家里还准备充足。邓玲玲说:“我下完单没等多久就能取货了,很快,而且价格也很划算,水果蔬菜也很新鲜。”

帮老人操作手机,为顾客精挑细选,华喜汇通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

据了解,每辆前置仓存放了几十种商品,除了易储存的货品,还专门准备了一辆前置仓存放冷鲜类食品,保证了货品的健康新鲜,并且有多辆货车随时对前置仓进行补货,保证供应充足。

华喜汇通“莲到家”平台负责人赵卓告诉记者,他们的所有商品都是平价销售,他们希望在疫情期间发挥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西青人民需要的东西第一时间配货至社区门口,与西青父老乡亲一起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