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现吃现买 品类丰富!狗万客户端商超市场货源充足物价稳定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自狗万客户端启动群众生活供应保障联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来,各大超市、市场及时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组织货源,加强备货,保持货源充足、物价稳定。

记者在超市看到,以土豆为例,目前菜品价格波动不大,且供应充足。除了有北方菜,还有南方菜。

住在距离超市不远的薛金红,本打算提前采买大量蔬菜,但是看到货源保障充足,便改为了日采购,每天都能吃到最新鲜的蔬菜。

狗万客户端居民 薛金红

我每天都来这里买菜,货源也比较充足,菜品很新鲜,价格也特别合理,很安心。

杨柳青镇新华道大润发超市发挥仓储空间大、备货量充足的优势,由两日备货一次变为一天一备货,保证供货充足。

狗万客户端杨柳青镇新华道大润发超市?店长?陈世海

我们每天都有专门的人员去当城批发市场去采购,大约日采量能达到4—5吨。我们每天九点闭店以后,都会在卖场进行全面消杀。同时,该超市还组建了疫情督导队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