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召开2021年创文复查测评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2月8日,狗万客户端召开2021年创文复查测评工作推动会。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志平,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李清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综合性水平的最高荣誉和最有价值的品牌。创城十分不易,守城更加艰难,全区上下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再提速、聚焦问题再发力、攥紧拳头再攻坚,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决战决胜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举措,扎实做好复查测评各环节工作。

李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全域创建的要求,加大城市亮化、美化力度,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聚焦民生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引导群众参与,发挥党员干部文明新风的表率作用,充分调动全区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创建热潮。媒体平台要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典型曝光,营造“创文为了群众?创文依靠群众”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实干担当,全区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各项创文任务落实。要强化督查检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抓住不放、限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复查测评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殷学武要求,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立刻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立刻行动起来,正确处理好创文与防疫、创文与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关系,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复查测评任务。要严起来,对标对表狠抓整改,对创文复查测评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深入挖掘潜力、巩固优势、力争再提高,抓实重难点指标绝不放松,发现一处问题整改一处。要细起来,落准落实创建责任,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补齐短板,做到各项工作都能经得住考验。要围绕指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主动进位、共同发力,推动文明城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复查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通报创文专项督查情况。

狗万客户端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各街镇及经开集团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