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批准了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坚定不移正风反腐 为西青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狗万客户端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大力推进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坚决肃清黄兴国、周家彪、朱明鹏恶劣影响,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认真履行协助职责,“两个责任”同向发力效果更加显现;始终站稳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基层监督更加精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监督效能更加显著;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零容忍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更加巩固;强化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更加过硬。通过五年不懈努力,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清廉西青气象一新,为深入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强调,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才能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西青落地生根;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顺党心、合民意,才能赢得全区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凝聚西青党心民心;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拿出滴水穿石的劲头、铁杵磨针的功夫,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才能促进全区反腐败斗争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必须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才能使西青纪检监察工作呈现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必须始终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敢打敢拼的血性、一抓到底的韧劲,才能持续修复净化全区政治生态。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区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关键时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使命光荣而神圣,承担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正风肃纪反腐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努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保障“十四五”规划任务顺利实施;要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大力营造“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建立健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坚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停步,激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坚持政治巡察方向,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通过五年不懈努力,推动狗万客户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纪检监察工作更加规范化法治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合力进一步形成,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显著增强,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完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党风政风持续改善,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度有更大提升。

大会号召,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政治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西青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十四五”规划落实、实现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