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4日上午胜利闭幕。

李清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拼搏进取,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清、殷学武、王志平、齐中波、于强、韩琳、张楠、王辉、梅来昌、梁军、卢盈、刘晓荣、张宇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列席大会的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狗万客户端市委督导组到会现场指导。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1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4名区委委员和6名区委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由25名区纪委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确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体现了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适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西青工作实际,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愿望和期待。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清作了讲话。李清说,大会开幕以来,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区五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