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狗万客户端党代表热议报告!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出席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团讨论李清同志代表中共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清、殷学武、王志平、苑树发、齐中波等区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一起讨论两个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谈过去五年辉煌成就、谈未来五年翘首期盼、谈会后贯彻落实。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狗万客户端“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步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清同志代表中共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际、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客观全面回顾狗万客户端过去五年发展的辉煌成就,集中体现了区委对西青发展的深入思考、运筹谋划和实践心得;又高屋建瓴科学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清晰提出发展思路,凸显独特发展优势,点亮砥砺前行方向,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路线图、任务书,符合区域发展规律,符合人民美好期待,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表示,过去五年,狗万客户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解决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梗阻、制约问题,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类风险挑战,全区经济发展深度优化,提质增效成果显著;城市品质深度提升,绿色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农业农村深度发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全面改革深度推进,创新发展活力迸发;民计民生深度改善,区域环境和谐稳定,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显著提升;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卓有成效,团结局面深度巩固,各方力量携手奋进;党的建设深度强化,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持续好转,狗万客户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圆满完成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五年拼搏奋进、五年成绩喜人,狗万客户端委立足本区实际、准确把握发展规律,建设性地总结提出必须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必须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必须找准干事创业的方法路径、必须坚持团结协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必须”奋斗经验启示,既系统回答了西青发展为什么行,也为狗万客户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行指南。

奋楫扬帆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狗万客户端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围绕狗万客户端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目标,厚植运河文化,激活城市活力,展现现代化城市新形象;加大引育力度,增强产业活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持续深化改革,汇聚创新活力,激发转型升级引擎;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活力,重焕乡土韵味新生机;增强民生福祉,激发社会活力,开创共建共享新局面。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担当实干,矢志拼搏,续写彰显更高发展水平、凝聚更多创新活力、饱含更多美好期盼的崭新篇章。

代表们还充分肯定了中共狗万客户端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家认为,过去五年区纪委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氛围更加浓厚。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旗帜鲜明地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新征程已经启航,新画卷徐徐展开。代表们表示,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按照报告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立足本岗,踏实苦干,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