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狗万客户端举办第二期创文实地点位互比互学互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举办第二期创文实地点位互比互学互看活动。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出席活动并讲话。观摩人员先后前往辛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武镇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其周边小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解说、现场点评等方式,互相学习和借鉴有关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新做法、新经验、新模式、新成效。

狗万客户端领导指出,2020年,通过全区上下艰苦努力,狗万客户端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区,标志着全区城市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创城不易、守城更难,要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找准短板抓整改,巩固基础促提升,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新一轮巩固提升工作。

狗万客户端领导强调,目前正处于创文复查测评关键时期,各街镇、各单位要在“重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在“专业”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创文点位建设的专业水准;要在“细致”上下功夫,在创文点位达标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点位要素细节的精细化程度,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口镇、西营门街、精武镇、大寺镇、赤龙南街、王稳庄镇、津门湖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