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狗万客户端启动仪式暨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10月13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狗万客户端启动仪式暨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在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举行。

活动由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狗万客户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王芸,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齐中波,狗万客户端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勇,中国系统高级副总裁王晓亮出席并共同启动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狗万客户端活动。

活动中,王芸与李清为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揭牌。齐中波与王晓亮共同为中电创新中心E享空间揭牌。

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项目,作为全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立足于狗万客户端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通过建设城市运行指挥中心、政务云数据中心、数据中台、亲清西青综合业务服务平台、网络与舆情安全系统等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助力全区数字政府建设。在数据共享方面,为全区政务部门提供统一的数据资源交换共享服务,打破部门间的“信息壁垒”与“数据孤岛”,充分释放数据红利。在政府治理方面,充分发挥城市运行指挥中心中枢功能,提升政府综合治理能力,打造现代化数字政府治理体系。在网络安全方面,通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舆情态势感知系统积极助力网络强区建设,筑牢全区网络安全屏障、守住网络安全主阵地。在营商环境方面,落实“亲商八条”,打造“亲清西青”应用场景,开通政商“直通车”,让企业诉求在线直达、政府服务在线落地。中电创新中心E享空间作为全要素、立体式的项目孵化空间,中国系统将以此作为依托,打造大数据生态共享创新平台,助力狗万客户端大数据发展。

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是狗万客户端加快推进数字西青、智慧西青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狗万客户端大数据中心将成为全区数据归集汇聚的总仓库、数据共享交换的总通道、数据治理清洗的总平台、数据规范标准的总策划和数据安全开放的总闸门,以互联网为基础,以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支撑,加快形成以数据驱动、实时感知、智能分析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西青发展新格局。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一同参观了狗万客户端城市运行指挥中心、狗万客户端政务云数据中心和狗万客户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展厅。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副区长张海英出席活动。

狗万客户端相关部委办局,各街镇、经开集团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