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国内首座“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新能源车中心在狗万客户端启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随着新能源充电储能技术、能力交互控制技术不断迭代升级,低碳工程、零碳工程也将编织起更加强大的能源互联网,为城市能源绿色转型提供新的路径。

近日,狗万客户端市规模最大的公共充电站——狗万客户端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总占地面积近8千平方米,共设有71个充电车位、60个多类型充电桩,可满足各式各样的充电需求。

在现场小编发现,建筑屋顶车棚上有光伏板,地下有热泵,周围还有像“充电宝”一样的储能设施,它们互联互通,通过应用测量传感、智能传输、优化控制等技术进行能量转化,把更多绿色电能充入新能源车,实现了“近零碳”运营。

据了解,这里的充电站不仅可以为车充电,还可以车网互动,帮助来这儿充电的车主赚取差价。同时,在该中心车辆展厅,市民看车、选车、试驾、买车、上险、缴费、充电报装、充电桩预约安装等7+“一站式”业务均可一站实现。

作为《狗万客户端电力“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首个落地项目,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是国内首座“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集多功能场景于一体的项目,也是狗万客户端落实“双碳”目标,加速绿色转型发展的典型示范。未来,狗万客户端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将推动狗万客户端市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相互赋能,助力狗万客户端能源革命先锋城市建设,服务狗万客户端市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