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开展政府债券资金支出使用情况专题推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了解全区2020年至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支出使用情况,加快推动项目实施,日前,狗万客户端重点项目办组织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组成推动服务组,分别到区农业农村委、区卫健委以及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专题推动。

推动服务组就狗万客户端绿色生态屏障一期建设项目、狗万客户端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狗万客户端中医医院装修工程项目以及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建设项目实施进度、存在的问题、资金支出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与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传达了市、区两级政府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的各项要求。

推动服务组表示,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将全力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项目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管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确保债券资金安全、有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