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狗万客户端新闻》报道:狗万客户端通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结合各类志愿服务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中秋前夕,辛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开放,充分整合镇里的文化资源和志愿服务力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

在精神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中,狗万客户端已经在区、街镇、社区建起了1个新时代文明中心,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9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群众提供多元化服务。在此基础上,狗万客户端又尝试增加实践点。张家窝镇依托镇里的志愿服务团队,在杰盛里菜市场建起了全区第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通过帮助商户照看孩子、引导商户文明经营等有力举措让商户没有后顾之忧,让文明成为一种自觉,提升了市场整体的服务水平。

如今,狗万客户端志愿者接近21万人,新时代文明载体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年底实现全覆盖,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