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开展文明城区巩固提升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巩固提升我区创文工作成果。狗万客户端开展了“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让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由区普法办、张家窝司法所等部门在张家窝镇中心公园展开。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展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为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法治宣传活动中,现场更是邀请了具有西青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文艺团体参与其中,群众热情高涨,将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受益人数达400余人。接下来,狗万客户端将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法典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法治宣传活动中来,推动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为狗万客户端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