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狗万客户端西青严守阵地 科学严密高效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先后波及多个省份这轮疫情主要由,“德尔塔”变异株输入引发这一变异株病毒载量高,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对防控工作提出更大挑战,狗万客户端上下一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杨柳青镇

  小超市、理发店、小浴池、小饭店是社区居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活动场所,连日来,杨柳青镇工作人员逐户、逐店上门检查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全部接种疫苗的门店商户,在其门店醒目位置张贴“放心店”标识,进一步构建了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下一步,杨柳青镇将持续通过多样化、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推广,积极打造商户“接种疫苗、人人有责”良好环境,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张家窝镇

  张家窝镇结合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当下形势,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疫苗接种推动会,传达最新会议精神,调整工作方针和举措;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入户,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疫苗接种动员,一对一、面对面发动居民接种疫苗,提醒广大居民坚持做好防控措施。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一道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津返津人员排查,确保社区这道最重要的疫情防控关不失守。同时,通过居民微信群、公告栏、语音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推送疫情风险提示和疫苗接种通知,发动广大居民积极接种疫苗,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李七庄街

  李七庄街多措并举,组织各村居通过防疫微信群、入户实地摸排、扫码大数据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摸排,紧盯中高风险地区入津人员。同时,通过小喇叭、电子屏等平台转发《疫情防控倡议书》,扩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护工作,并指导各村居、辖区企业提前将口罩、消毒液等必备物品储备到位。与此同时,李七庄街还在人员密集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并实施“两码”联查,检查经营者、进出居民口罩是否佩戴到位,查看场地消杀记录,要求各场所提高防控警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西青经开区

  西青经开区迅速组织部署,第一时间开展防疫宣传、排查、管控等行动。一方面组建31个疫苗接种推动工作组,深入辖区企业、商户一线,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未接种职工沟通,打消职工接种疑问和顾虑,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疫苗接种意愿。同时,继续组织第二针疫苗接种、18周岁以下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另一方面,经开区组建2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驻守永旺商场、狗万客户端印象城等辖区重点商超和人员密集场所,督导企业经营者落实体温监测、消杀通风等工作。志愿者还在商超各出入口轮流值守,实施“两码”联查,随时提醒顾客、商户、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一米线”、电影院限流错峰等防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