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7月31日下午,狗万客户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深入查找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齐中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狗万客户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迅速将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白凤祥要求,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新情况、新形势、新认知,各街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教训,严格制度规程,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抓落实。

  要有热度。各街镇、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切实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激活全区疫情防控体系,确保防控指挥体系集中统一、务求实效?;要有准备。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完善应急预案,增添补齐各类防疫物资;要有重点。加大排查筛查力度,全面彻底摸排重点区域来津回津人员,加强集中隔离管控、监测、检测措施。盯紧机场等重点部位,坚持人、物同防,做到“铁桶般无缝管道式管理”。全区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组织、督查和物资保障。针对新增设的隔离点位,要全面加强培训,落实相关制度要求。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加大对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频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分行业抓好日常督导检查,确保重点场所全面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等日常防控要求。针对聚集性活动进行严格管理,确保符合防疫要求。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做到“应接尽接”;要有速度。与时间赛跑,加强督察检查,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反应灵敏、执行有力,坚决做到从严落实、严防死守、严上加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以“铁”的纪律和“硬”的问责,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地落实。

  会上,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齐中波就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副区长高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