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世界环境日 狗万客户端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将更加突出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生态环境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6月5日,狗万客户端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狗万客户端大寺镇王村广场举办,本次活动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和图书交换漂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狗万客户端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生态环境局、大寺镇政府共同主办。公益组织“因爱团聚少儿成长公益社”承办。活动还得到了“狗万客户端众科创谱科技有限公司、狗万客户端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狗万客户端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

  本次活动以漂流阅读为媒介,集中开展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碳达峰?碳中和”“公民环保绿色行为公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印有绿色低碳常识的宣传品500余份。

  本次活动更设置了环保互动环节,以提高社会公众环境保护参与度,引导鼓励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在生活中养成绿色环保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儿童可以在游戏和试验中,加深对环境保护知识及法律法规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