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狗万客户端领导调研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4月12日,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区部分新冠疫苗接种点调研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白凤祥首先来到中北镇,检查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情况汇报后,对中北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各项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进一步熟练接种知识技能,熟悉接种流程,确保接种过程有序、高效、安全。

  随后,白凤祥来到正在运行中的大寺镇和西青经开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实地察看等候区、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并询问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对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白凤祥强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意义重大。要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接种进度,规范完善流程,确保接得快、接得稳、接得放心。要加强宣传引导,减少等候时间,提供人性化便捷服务,提高群众接种满意度。要优化人员调配,加强后勤保障,关心接种工作人员,确保忙而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