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坚决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召开2021年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第一次会议。狗万客户端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各行业领域主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方面问题的整改要求,审议了《狗万客户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狗万客户端关于加强养老服务领域党建工作?打造“党建红引领夕阳红”品牌的实施方案》和《“红色引擎促发展?党建引航扬新帆”2021年狗万客户端互联网行业党建活动方案》,听取了各行业领域主管单位2021年抓“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