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计划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区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计划情况进行视察。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谢华生、张一谋、王家奎参加。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精武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元气森林狗万客户端生产基地项目、狗万客户端见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等点位,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全区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和区政务服务办关于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要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社会民生的理念,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要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吃苦的招商引资团队;要统筹落实好招商引资和促进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全区各街镇要建立联动招商机制,共享招商空间,培育狗万客户端经济发展的新增量、新动能;要抓实推动机制,增强抓项目的力度和决心,细化评估体系,力促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通过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完善产业结构,逐步建立起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夯实狗万客户端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