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召开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加强基层监督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召开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加强基层监督工作推动会,深入推进国企、金融、土地、政法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及基层监督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专项整治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重点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净化政治生态向深度掘进。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监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基层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严查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要坚持从严惩治,加强问题线索研判处置,明确重点领域腐败案件查处重点;坚持系统施治,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发挥审查办案的治本功能,加强长效制度机制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正确把握政策策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专项整治始终。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加强基层监督工作各项要求,真正打通基层监督“神经末梢”。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对“一把手”和同级监督不到位的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基层派驻监督“探头”作用不明显的问题;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坚持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群众参与监督不够的问题;健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着力解决基层监督整体质效差的问题;坚持以强监督促强治理,着力解决基层治理能力弱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上下联动、一贯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形成工作合力。各街镇、各责任单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扛起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注重分析总结,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镇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派出)机构、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