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董秀琴、任福志、王冰、李桂强、梅来昌、杜全胜、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适用对象、适用情形、职责分工和程序要求,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不断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督促领导干部始终忠诚干净担当,为西青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的斗争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学细悟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