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 生产健康“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眼下,狗万客户端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为使广大企业员工能够更加方便地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对自身工作的影响,日前,狗万客户端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便走进中建钢构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和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在中建钢构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看到,企业员工正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排队有序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等工作。在接种点位现场,各项环节有序进行,把点位搬到企业现场给员工带来实实在在地便利。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可比专门请假去医院方便多了,完全不耽误工作,和自己同事们一起打疫苗,心理上更放松。

  为了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调了20多名医护人员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服务’,方便企业员工就近接种。接种现场共划分为了员工等候区、接种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疫苗存放区等不同区域,其中,疫苗接种区内共设置了6个接种台,为企业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看到,在接种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留观区”,方便医务人员对完成疫苗接种后的员工进行集中观察。对于接种新冠疫苗后有什么感觉?刚刚完成30分钟“留观”的企业员工王赛对记者说:“接种了新冠疫苗,身体没有任何的不适,相信国家为我们提供的疫苗是安全的,我非常放心,也希望大家都能来接种。”

  为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工作,现场还准备了除颤仪,心电监护,应急药物等紧急治疗设备以及120急救车,全方位保障企业员工的接种安全。

  据了解,此次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共为中建钢构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的1000名职工进行了新冠疫苗的免费接种。接下来,狗万客户端还将结合实际需求,为更多的企业、社区、学校提供“上门服务”,力争在今年4月底,完成全区42.9万人目标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