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领导到张家窝镇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自张家窝镇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多措并举有效推进各类人群疫苗接种,稳步提高新冠疫苗人群接种覆盖率。为切实做好属地内高校疫苗接种工作,日前,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上门服务模式,在宝德学院和农学院内设置临时接种点,为高校全体教职工、学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董秀琴,以及张家窝镇相关领导一同来到接种点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晚上12点,正当学生们在熟睡,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彻夜奋战,完成了宝德学院与农学院接种点的区域布局划分、网络连接、疫苗冰箱消毒、物资运送、急救设备与药品等准备工作。现场设置了20个登记台和20个接种台,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

  早上7点,接种人员准时到位,为接种工作做最后的准备。7:40接种工作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学生分批次开始疫苗接种。现场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每小时接种约600人,预计今天将完成宝德学院与农学院4000名教职工、学生的接种任务。

  为维护接种现场秩序,学校的团员青年和学生志愿者们主动承担了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为前来接种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到处能见到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为了更好地完成接种服务,志愿者们还提前进行了相关培训,确保有效地引导、答疑。

  接下来,张家窝镇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接种要求,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稳妥全面推进接种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