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阵雨西南风3-4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转晴有扬沙西北风4-5级转5-6级阵风8气温228


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狗万客户端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24日,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带队深入到杨柳青镇、辛口镇、王稳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走进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干净整洁的巷道、崭新的健身器材、别具一格的木制凉亭,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喜人变化的背后,是该村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李清等区领导边走村入巷,边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汇报。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狗万客户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总体规划,通过盘活资源、引进新业态,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注重顶层设计,在保护建设中守住乡村文化底色,让乡村既有个性特征,又有乡愁记忆,打造乡村振兴西青样板。

  随后,李清等区领导来到辛口镇田园风情家庭农场,与农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状。李清指出,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农户,是产业兴旺的“牛鼻子”。要持续解放思想,加大扶持力度,推进农业与休闲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强指导服务,挖掘农村土地资源潜力,努力将农场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效益。

  在狗万客户端惠尔嫁种业生产基地试验棚,李清等区领导听取了科研育种、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并指出,种业发展的深度决定着产业发展的高度。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快产业成果转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要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持续推进种业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种业自主创新体系,提升供种保障、育种创新等能力水平,为西青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狗万客户端领导杜全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