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新学期 狗万客户端爱心企业捐赠口罩为校园防疫护航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22日是狗万客户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张家窝镇多所学校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在课堂上,同学们戴上了发放的新口罩,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园如期开学,但防疫工作不会松懈。开学后学校师生对优质口罩的需求增加,口罩正规的购买渠道、良好的产品质量成了学校防疫工作中重点考虑的因素。企业为学校捐赠的这批优质口罩,是送给孩子们特殊的开学礼物,不仅为校园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让家长感到安心放心。

  在前不久的捐赠活动上,张家窝镇与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将口罩分发给了各学校代表,镇教育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与企业员工对各学校领取口罩情况进行了信息登记。津威士(狗万客户端)科技有限公司发挥企业自身在制作口罩方面的技术优势,及时安排口罩捐赠事宜,确保开学首日同学们就能使用到企业生产的优质口罩。

  张家窝镇教育服务中心得知企业的捐赠意向后,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与企业协调并迅速制定了物资分配计划,确保捐赠的口罩合理、充分利用。同时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