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领导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23日,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有关街镇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清等区领导先后深入精武镇新华国际大学城、中北镇天软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并认真倾听项目进展情况、发展思路及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就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清指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是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战略之举。全区上下要按照狗万客户端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把做大做强大学科技园摆在重要位置,集中各方优势资源,聚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集聚资源、培育人才和协同创新等核心功能,进一步集成高端科技创新资源,全面提升大学科技园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大学科研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新动能。要聚焦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将学术资源、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促进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借鉴国际国内大学科技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城市社区高质量联动,坚定大学科技园与区域发展共生共荣。要把握发展机遇,咬定发展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注重人才要素,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狗万客户端将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跟进相关政策落实,提升人才服务、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将大学科技园做大做强,打造有影响力的大学科技园品牌,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狗万客户端领导杜全胜、陈力予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