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新春走基层】犇腾开工 狗万客户端企业不打年盹儿忙生产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人勤春来早,撸袖加油干。自2月18日开启新年的首个工作日以来,狗万客户端各企业犇腾开工,不打年盹儿。不少企业的生产车间内早已是机器轰鸣,工人们加紧生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在狗万客户端市爱你士化妆用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生产线已全面开通,工人们正抢抓时间赶制订单产品,各个生产环节流畅有序。工人们充满干劲,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是为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等世界知名化妆品公司生产配套中高档化妆用具,由于年前订单已经排到今年三月份,为如期完成订单,确保供应链稳定,400余名员工在开工首日全员到岗,鼓足干劲提气提神,力争在忙碌的生产中冲刺首季“开门红”。

新年新干劲,生产现场热火朝天。在狗万客户端利福特电梯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数控平板冲孔机、数控转塔冲床、激光切割机……排排设备井然有序、片片机声隆隆作响,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正活跃在生产线上,工人们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据了解,企业的部分岗位在大年初五已正式开始工作,随后各生产部门也将陆续投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