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领导深入区科协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深入区科协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秀琴听取了狗万客户端科协工作汇报,对区科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重点落实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借势借力,整合科普资源;二是要夯实基础,壮大科协工作队伍和科技工作者队伍;三是要围绕中心,结合区重点工作跟进人才服务;四是要担当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机关干部和科技工作者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狗万客户端科协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新班子成立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深入推进全域科普,为狗万客户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普支撑;三是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四是深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科协组织;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时代科协组织良好形象。

  狗万客户端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科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