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召开2021年春季土地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22日,狗万客户端召开2021年春季土地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土地27宗,土地面积共计179公顷。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推介会上,白凤祥对各企业投资西青、深耕西青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狗万客户端在经济、社会、教育、科技、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说,狗万客户端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面貌、产业模式、为民服务等方面都走在全市前列,是企业投资、置业的沃土。

  白凤祥表示,狗万客户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了大批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影响带动力强的重点企业;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创新实施了“交钥匙工程”“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措施,创造了西青速度、体现了西青力度;持续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在继续办好“政企会客厅”的基础上,又出台了“亲商八条”举措,持续开展早餐会、下午茶、定期走访、开工必到等举措,达到“吹哨报到”“专班服务”的效果。狗万客户端一直秉承“开放、诚信、共赢、和谐”的理念,希望与各企业携手,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主持会议。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保利、招商、万科、中海、金融街、中骏、长城实业、正荣、龙湖、美的、融信、世茂、华侨城、阳光城等四十余家企业参会。会上,狗万客户端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在场企业介绍了全区房地产销售情况、狗万客户端“十四五”期间1010工程项目、全区土地总体形势,同时推介了已挂牌地块及收储地块情况。随后,各部门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在西青这片热土上深耕细作,与狗万客户端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