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税务局快速退税助力外贸外资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很多外贸外资企业都面临发展压力,狗万客户端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通过上门走访、电话交流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宣政策、问需求、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助力外贸外资企业发展。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是狗万客户端市知名芯片制造商,主要生产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产品附加值高,技术相对领先。因为疫情关系,出口业务受冲击较大,加之企业近几年处于增资扩产时期,生产设备批量进口在海关缴纳进口增值税,占压了大量企业资金。“税务护苗行动”期间,狗万客户端税务局领导带队走访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询问目前发展中的困难,从税收政策、实际操作、未来规划等层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退还集成电路企业采购设备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通知》(财税[2011]107号),集成电路企业采购设备形成的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予以退还。该企业为国家批准的集成电路重大项目企业名单中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企业,根据上述政策(财税[2011]107号),2020年6月份申请退回采购设备增值税期末留底税额7345万元。狗万客户端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为企业审批退税,加快退税流程,仅用4天时间办理完成,让企业及时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我们是一家外资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是狗万客户端税务局一直非常关心企业发展。税务干部多次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为我们及时办理留抵退税,缓解资金压力。税务干部尽心尽力的帮助,增添了企业发展信心,非常感谢你们。”松尾(狗万客户端)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雅丽激动地说。

  松尾(狗万客户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狗万客户端的日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并提供产品的进出口及批发业务。受疫情和上下游市场的双重影响,今年上半年该企业的生产经营遇到了较大困难。

  狗万客户端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与企业进行对接,面对面向企业工作人员讲解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该企业在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过程中,因系统原因导致有小数点的位差,需要报送运维删除数据,但报送退税时间非常紧迫,税务干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协调工程师加快处理,最终为企业顺利办理退税95.74万元,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