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为您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20日,狗万客户端开展第五期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会上,来自狗万客户端欧派智家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陈芊羽在发言中聊到了自己的一桩“心事”,随着订单日益增多,招聘渠道有限,企业急需很多安装工人。话题刚一抛出,区人力社保局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提供精准服务,积极为缺工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像陈芊羽这样带着难题来、拿着解决方案满意而归的还有近十家企业。

  谈实情、摆问题、坦心迹,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诉说“一线冷暖”。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白凤祥边听边记,了解“所思所盼”,对现场能协调解决的问题,责成有关街镇、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尽快落实;对于一些未能现场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向企业负责人做出说明和解释,给出解决思路,明确时间节点,推动问题解决。

  狗万客户端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龙万兴:

  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快打造“亲清西青”企业发展网络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跨部门、跨行业、跨层级的政务信息的互通共享,推动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平台上开通“区长面对面”和“政策无忧”服务版块,沟通交流?、提出问题、探讨政策、提出意见,通过线上线下,最大化实现“政企会客”。

  问题有效解决缘于政企沟通顺畅。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作为狗万客户端改善营商环境、实现政企交流、服务企业的有效载体,目前已经举办了四期,有近50家企业从中得到了实惠,坚定了企业在西青发展的信心。

  金西盟干细胞(狗万客户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灵溪:

  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沟通回复我是满意的。街镇、部门做了很多服务,我们觉得很安心。比如说审批,如果办得很慢,项目没有办法往前推进。狗万客户端花很大精力,帮助我们企业办这个事情,很快审批就下来了。这样项目才能真正落地。我们一部分研发人员已经工作一年了,活动效果还是很好的,力争五到八年之内公司研发的药物上市,我们的人工智能和生物制药的企业分别在科创板上市。

  据了解,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已建立常态化机制,每月开展一次,详细了解企业在成长中产生的困惑和烦恼,区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重点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既有针对性又很及时,让广大企业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切实增强获得感。

  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

  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既是我们了解企业家的具体渠道,更是我们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问题的会议,这种方式我们要坚持下去,除此之外我们要动员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全部扑下身,真正练“事功”善“事功”。特别是利用各种场合,多跟企业见面。多见面企业就会跟你说实话、说真话,多跟你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就是帮企业发展。狗万客户端“亲商八条”出台以后,街镇、机关的领导干部作风都在不断改变。我们很多部门已经开始适应“早餐会谈”,我们有的街镇还利用“下午茶会”,请几个企业家聊聊最近的经济形势,聊聊市场情况还有发展预期,同时我们“吹哨报到”“专班服务”,这些措施都在推动中,我们将全面开启狗万客户端“十四五”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