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狗万客户端人民武装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和国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7日,狗万客户端人民武装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狗万客户端委书记、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指出,2020年以来,全区各级党委、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强军目标”管武装、抓武装、兴武装,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清要求,在新一年的武装工作中,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牢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方向。要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到国防动员事业建设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上的部署,积极融入国防动员新格局,研究新形势下武装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忠诚履行好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深做细党管武装工作,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李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规范运行,加强国防动员准备,建成力量体系。要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编实建强拳头力量。要深化军民融合,合力抓好拥军爱民工作,加快催生新技术新产业新产品,实现国防经济互促互赢。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度执行及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和国防工作。

  会议传达了狗万客户端警备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全区武装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并表彰了2020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党委书记梅来昌,区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