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优化营商环境新招法 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中共狗万客户端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月22日,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列席会议。区委常委于强、董秀琴、任福志、王冰、李桂强、梅来昌、杜全胜、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宝坻区现场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十四五”期间1010工程项目及任务分解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措施》;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领导干部“亲商八条”工作措施》;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及《任务分工表》;审议并原则通过《狗万客户端养老三年行动方案》,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安排,从思想上、认识上明确民营企业在推动区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想方设法优化服务,使民营企业家体会到投资西青的“温度”。要全力推动“亲清西青”企业发展综合平台建设,全面实施“拿地即开工”、投资项目审批代办“交钥匙”工程等审批服务制度,拓宽政企沟通渠道,规范化、制度化“政企会客厅”接待日活动,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涉企政策制定要充分考虑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为企业家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在西青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狗万客户端领导干部“亲商八条”工作措施》,既是全区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的具体措施,也是全区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出发,坚持真清敢亲,诚意诚亲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在谋事功、重事功、善事功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有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开展好亲商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企业发展提气、鼓气、打气,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