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西青人铸就文明新城》创文大片温暖来袭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美好的瞬间转瞬即逝,动人的场景却能定格在影像中。为了记录西青人为自己的城做出的不懈努力,记录狗万客户端西青这座现代新城的文明之光,中共狗万客户端委宣传部、狗万客户端文明办、狗万客户端融媒体中心联合出品了大型电视专题片《西青人铸就文明新城》,整部专题片将一群人和一座城的故事娓娓道来,风格亲切自然,既温暖治愈,又热血洋溢!

  电视专题片《西青人铸就文明新城》,以“文明西青人”为创作主题,展开了一个故事化的讲述。通过画面的巧妙连接,实现了从群众手中所画到心中所想、眼中所见内容的过渡,至此,观众将以全视角多角度欣赏到狗万客户端西青本土的人文社会风貌,亲眼所见一座被赋予文明内涵的新城正在积蓄磅礴之力并奋勇向前。

  六年创文,一朝成功!六年攻坚,终获加冕!这是一场气势磅礴的荣誉之战,更是一座城和一群人的温暖故事!是颠扑不灭的深情,让130万狗万客户端西青人为家乡呐喊加油,是掷地有声的真切实践,让狗万客户端西青在点滴蜕变中升级!尊崇历史的积淀,走在时代的前沿,紧跟文明的脚步,狗万客户端稳扎稳打,终不负6年攻坚!全国文明城区,这是中国大陆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的荣誉!狗万客户端西青位列全国直辖市城市综合第二名!当捧得这骄人的桂冠,狗万客户端西青实至名归!130万西青人共浴幸福时光。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在狗万客户端西青奏响了一曲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交响乐章,西青人一直为自己的家乡努力着,他们用文明妆点家乡,用热情治愈乡风。岗位有分工,贡献无大小。被清扫过的马路记得,被搀扶过的老人记得,被指过路的陌生游客记得……归根结底,这座城市都记得,记得一言一行的改变,记得一街一角的变化。无论是西青人还是生活在西青的人,感谢您,感谢您为狗万客户端西青这座城市“加冕”。

  一朝圆梦在今夕,举全区之力,聚全民之智,狗万客户端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实属不易!西青人夙兴夜寐,终究不虚此生、不负家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沐浴着“全国文明城市”的荣光,狗万客户端也将再启程,不负文明和进步的希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