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狗万客户端举行中科(狗万客户端)创新谷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举行中科(狗万客户端)创新谷项目路演活动,一批优秀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齐聚西青,共商发展大计,共谋产业变革新思路,共谱创新创业新篇章。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并讲话。

  路演活动中,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对中科(狗万客户端)创新谷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祥成科技、天地汇、钧捷科技、必盛激光科技等创新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

  中科(狗万客户端)创新谷项目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为主体,整合中科院各院所和优质社会资源力量,立足智能网联车、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打造尖端产业、高端服务业以及高端人才的集聚区,建设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基地。此次参加路演的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智慧物流、智能网联车等领域。

  白凤祥在座谈中,代表狗万客户端委、区政府对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来西青路演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狗万客户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是专门从事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服务于国民经济发展的高科技机构。在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组织下,优秀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带来了一批技术领先、模式超前,具有前瞻性的创新项目。当前,狗万客户端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迫切需要这些现代产业项目的注入,真诚希望专家学者、企业家们来西青投资兴业,将更多的研究成果在西青转移转化,实现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狗万客户端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人才、科技、产业政策支持,促进科技项目与产业资本、金融资源实现对接,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链条服务,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携手构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

  狗万客户端副区长张海英主持活动。此次活动由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赛达新城领导小组办公室、西青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狗万客户端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