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狗万客户端商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创新时代西青商务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近日,狗万客户端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开创新时代西青商务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为9名二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向每位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回忆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干什么,将来为党留什么,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区级会议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

  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创新时代西青商务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忆往昔”“想当下”“畅未来”三个维度,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服务群众全心为民、恪守纪律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负韶华,不断开创新时代西青商务发展新局面、加快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终生难忘的党日活动,既过了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又听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感觉理论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商务局的岗位职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推动西青商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