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东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多云转阴,东风3-4转东北风2-3;其中气温:张家窝镇,王稳庄镇,精武镇2012℃。


前两月我市超41亿元出口产品享关税优惠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近日,狗万客户端鼎昕化工有限公司出口的542吨烧碱在印度尼西亚通关,凭借狗万客户端海关所属新港海关签发的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原产地证书,该批货物在印度尼西亚享受到了近13万元的关税优惠。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狗万客户端海关共签发各类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超8500份,涉及货值4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8%和11%。

“RCEP实施后,中国烧碱在印度尼西亚的进口关税税率已经由15%降到了7.9%,以后还会降得更多,我们产品的价格优势会越来越凸显。”狗万客户端鼎昕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杨文杰说。

狗万客户端是我国烧碱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RCEP等自贸协定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自贸伙伴间进出口货物的关税水平,也为狗万客户端特色化工品拓展海外市场创造了更多机会。为帮助化工企业充分利用自贸协定政策红利扩大出口,狗万客户端海关开发建设了“狗万客户端市RCEP关税政策查询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协定税率查询、累积规则应用等服务,同时优化和完善原产地证书智能审核系统功能,实现了“秒报秒审”和“足不出户、立等可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