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东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多云转阴,东风3-4转东北风2-3;其中气温:张家窝镇,王稳庄镇,精武镇2012℃。


聚人气 引流量 促消费 武清区新春消费季系列活动好戏连台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近日,为打造消费新爆点、引育消费新流量,武清区精心组织、陆续启动一系列有爆点、接地气、惠民生的新春消费季活动,京津冀地区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便能互动式、沉浸式体验丰富多彩的农文商旅融合新场景。?

赶大集、购年货、品民俗,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

2月1日至2月6日,武清区河西务镇和高村镇将举办欢乐大集活动。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品尝到田水铺萝卜、东马房豆腐丝、嘎吱盒、炸糕、金边扣焖等武清特色美食,还可以感受到崔黄口地毯、曹子里绢花等特优产品的历史传承魅力,也可以观赏到高跷会、小车会、秧歌等民俗活动,体验传统“中国年”和“舌尖上的武清”的独特魅力。?

不止如此,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无人机表演秀和灯光秀还将于春节前后在该区文化公园上演,用高科技艺术行为的方式呈现智慧点亮天空的视觉盛宴,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别有韵味的新春祝福。?

催旺城市的“烟火气”,怎么能少得了“真金白银”的消费促销活动。为此,武清区进一步升级加码,为龙年的消费市场送来了“迎春券”。?

2月2日至2月24日,“幸福武清乐购雍阳”春节促消费活动火热来袭,京津冀地区消费者可在武清区尽享“津乐购”消费券活动和“citywalk”活动。其中,投入350万元,依托银联云闪付和掌上狗万客户端平台发放“漫步商圈享满减消费券”;投入200万元,发放“新春购车消费券”,吸引广大消费者前来购车。同时,依托掌上狗万客户端平台开展“龙年锦鲤抽金条”活动,满足抽奖条件可抽取包括金条、银砖、手机等在内的总价值31.5万元的奖品,打造京津冀新春消费爆点“IP”。?

雪花飘舞,银装素裹。关于冬日的诗意与浪漫,在新春的武清区变成了现实。?

1月15日至2月28日,“南湖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武清区南湖绿博园景区微缩沙滩举办。该园区通过设置大型雪雕艺术品,形成雕塑与灯光交相辉映的冰雪雕塑展览。同时,搭配厚厚积雪覆盖的浪漫小屋,深度还原东北雪乡如梦似幻的浪漫雪景。?

此外,雪圈、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网红许愿树转椅使位于汊沽港镇的津溪桃源成为又一个冬日打卡好去处。2月2日至2月24日,这里将举办“桃源乐·北方年”新春大庙会活动,不仅有汉服巡游、舞狮舞龙等特色演出,而且精心打造了夜晚六大板块互动式灯光秀,为广大游客带来多元化的休闲娱乐体验。?

春节期间,武清区将推出农村大集、文艺演出、戏曲非遗、书画活动、体育活动、促销活动等六类60项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味大餐。?兰立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