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欢乐闹元宵 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歌舞表演精彩纷呈,新春市集人气火爆,昨天,2023狗万客户端新年暖心购物季欢乐闹元宵系列促消费活动发布仪式在棉3创意街区举办,其间开展的元宵品鉴、非遗展示、儿童游乐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两只小手揉一揉,太棒了!”王女士带着孙子在活动现场制作了元宵,她告诉记者,家里每周都会带孩子出门游玩,这次的体验活动很有节日的味道。同样和孩子一起来“闹元宵”的还有朱女士,她表示:“刚才看了拉洋片、玩了投壶,我觉得这次活动和咱们的传统民俗结合得特别紧,项目很丰富,感觉非常热闹。”

正月十五,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少不了甜甜的元宵,最近一段时间,许多销售门店顾客盈门。大桥道糕点食品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杨建华介绍:“目前来看,今年元宵节期间的整体销售预计比去年提高20%左右。”她还表示,受健康饮食理念的影响,一些低糖类、小型化的元宵和汤圆销售增长较为显著。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元宵节前后,各大商场、景区、餐饮企业和电商平台围绕“闹元宵”赏花灯、暖心购、品美味、庆团圆、享欢乐等主题,累计开展了元宵品鉴、花灯展、庙会、非遗表演、国潮市集等百余场活动,在营造欢乐氛围的同时,为市民带来节日消费福利。此外,“本地大牌节”“天天神券节”以及情人节促销活动也在本月开展。

目前,通过美团平台发放的第二期“津乐购”消费券受到用户的青睐,酒店和景区的文旅消费券核销率达到93.3%,外卖消费券的日均核销金额也超过了10万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2023狗万客户端消费年”这一主线,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并拓展信息消费、绿色消费和农村消费等新领域,通过京津冀联动、市区协同、政企合力,形成一波接一波的消费热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