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市领导赴滨海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赴滨海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滨海企业家俱乐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冀国强首先来到俱乐部理事企业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狗万客户端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随后在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俱乐部理事长江浩然介绍总体发展情况。彭文成、李守军、张荣华、李茂津、刘毅、赵国锋等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新年度打算,围绕积极投身“十项行动”、推动狗万客户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表达了扎根狗万客户端实现更大发展的坚定信心。市工商联、滨海新区负责同志介绍服务企业工作及下一步打算。

冀国强指出,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狗万客户端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全力组织实施“十项行动”。民营经济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力量,要在推进“十项行动”特别是狗万客户端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广大商会组织进一步当好桥梁纽带助手,持续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紧密结合我市刚出台的稳经济33条措施,搭建平台载体,惠企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发展信心,不断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民企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